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逗小象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小象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逗小象樂 標籤:小象作文

  一想起動物園裡那活潑、可愛、調皮的小象,我便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

  一個星期天的中午,我和家人來到了動物園門口,我二話不說,便立刻找表弟孫龍譚去逗小象玩。當我走進象地帶時,眼前一愣,象怎麼不見了呢?“小象呢?”我着急地問工作人員。工作人員不急不忙,笑着說:“小象已經‘搬家’了,現在住在那邊葡萄架的下面呢!”

  我立即跑到葡萄架下,見小象又調皮又可愛,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我隨手拿起身旁的掃帚去逗小象的耳朵,趁它不注意,我立刻蹲下,躲在旁邊。小象擺擺尾巴,好想在說:“是哪個壞傢伙在騷擾我呀?”它“說完”,又低頭“吃飯”了。我用掃帚再去逗小象的尾巴,可它這一次一點反應都沒有。我生氣了,小象竟然不理我了。我決心再次去逗小象的嘴巴,當我剛把掃帚伸進去時,小象馬上張開嘴,把它死死地咬住,這還不算什麼,它還嚼得津津有味呢!

  這下可好啦!我緊張地大聲喊:“龍譚啊!龍譚!小象要吃掃帚啦!”龍譚聽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像狼牙山五壯士跳崖那般勇敢,一個箭步向前沖,跨進了象圈,龍譚剛想拉住掃帚,卻被小象甩到一邊去了。看着那情景,我哭笑不得。

  阿姨聞聲趕來,我一邊捧腹大笑,一邊說:“阿姨,龍譚被小象‘欺負’了。阿姨聽了,立刻把龍譚摟在懷裡。大家都笑了,龍譚也笑了。這時,小象居然也搖頭擺尾,像在顯示他的威風,大家都被它逗樂了。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如今想起來還是讓我覺得記憶猶新。

  福建泉州晉江市東石廷都小學五年級:吳明榆

您正在瀏覽: 逗小象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小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