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古黃河濕地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黃河濕地公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實驗小學舉行了一次全體的秋季實踐活動,我們五年級呢,是去古黃河濕地公園的。我們是坐車來,坐車去的。一路上,我們全體一起唱歌,一起猜謎語。

  謎語問題是這樣的:借什麼可以不還、進動物園看到的第一個動物是什麼、放大鏡不能放大的東西是什麼、什麼東西倒立後會增加一半……

  進入古黃河濕地公園,首先映入我們眼前的是一條條很淺很淺的小水池,其次是一座大大的假山,這座假山上的石頭有很多,再加一些花花草草的裝扮,樹木的添彩,假山就變得更加的美若天仙了,接着映入我們眼前的是花草樹木,再是地上被修剪過的草坪……

  我們這次來到這兒是來追尋秋天足跡,感受家鄉之美的。我既追尋到了,也感受到了。不知道其他同學有沒有和我一樣。

  我們先走過一座小橋,這座小橋是平的,不是拱起來的,而且都是一條條木板。然後,我們又走向了右邊的“鄉間小路”。一路上的風景可多了,數不勝數啊!比如說:石頭縫裡的小草啊,石階旁的雪松啊、香樟啊等等樹木。

  接着,我們左轉彎了,我向右看了一眼,整個人都被這種美景驚呆了,那邊是一條河,很大,很長,應該是古黃河吧,怪不得這個公園叫“古黃河濕地公園”呢!

  我們班找了一個空位置,坐了下來,然後,自行分組,開始野餐了。我和仇逸芙、張靜婷、丁思予、江葉、王競儀、朱?禹、於一琪、左一慶、華詩蕊、陳希未一起吃的野餐。

  吃完野餐后,我們全班照了一張集體照,可高興了。其中,我還拍了好多張照片呢!

  五年級:佳佳

您正在瀏覽: 古黃河濕地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黃河濕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