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濕地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濕地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東營的黃河口濕地公園有數不清的蘆葦、海鷗。那裡是個美麗的地方,是鳥的天堂。 

  春天,蘆葦吐出嫩綠的小芽兒。小芽剛剛探出頭,羊群就爭先恐後地搶着吃。早晨,太陽懶洋洋地從東方升起來,惺忪的睡眼剛一睜開,水就變成了金黃色,金燦燦的,顯得格外明亮。 

  夏天,蘆葦長的分外茂盛,綠油油的,放眼望去,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天空中飛着幾隻海鷗,它們一會兒消失在蘆葦叢中,一會兒又衝出來,一沉一浮,好像在玩捉迷藏。 

  秋天,從遠處望去,翅鹼蓬得艷紅艷紅的,它們比玫瑰還艷,比鮮血還紅。整個濕地變成了美麗的紅地毯。翅鹼蓬倒映在水中,把水也染得通紅通紅的。這時候的濕地公園比天堂還美。 

  冬天,蘆葦花開了,雪白雪白的,一股萬里飄雪的感覺湧上我的心頭,彷彿給濕地公園穿上了潔白的大衣,好像它也怕冷似的。天空是藍色的,水也是藍色的,水天一色,彷彿沒有了盡頭。 

  濕地公園一年四季景色如畫,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也是一本厚厚的畫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濕地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濕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