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濕地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濕地公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夏天,炎熱難耐,我與家人坐車來到了涼爽的十八灣,大約又行了三四分鐘,便到了目的地——濕地公園。 

  下了車,放眼望去,是一片片的綠草地,間中有幾座涼亭和一片大池塘把草地隔開來,但是我總覺得它們只是綠地毯上鑲嵌的寶石,雖然耀眼,卻怎麼也隔不開那一大片茸茸的綠意。我心裡痒痒的,最後終於按奈不住,獨個先跑向草地,享受起了草地上睡床般的舒適。我躺在草地上,感到每株小草都是冰涼柔軟的,雖然烈日當空,但草地依然保持着清晨被露水滋潤后的濕潤。我睡躺在上面,這些草沒有被我身上的熱度“烘乾”,反而把我身上的燥熱悄悄拭去,令我心情舒暢,感覺比洗了一個涼水澡還舒服。我小眯一會,又坐了起來,想到了一個更享受的方式——赤腳走在草地上。我脫了涼鞋,走在草地上,腳下軟軟的,好像走在雲朵上,水珠還不時滲入我的皮膚,很是涼爽,真有點飄飄欲仙的感覺。 

  不知不覺,走到了一座小橋邊,橋周圍是一大片池塘。池中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高高低低的荷葉爭搶着去趕集市,我又踮起腳尖,還可以看見幾位抹着淡淡的胭脂的“姑娘”,雖擠在“人”群中,但也不乏羞澀的臉龐。這幾枝荷花雖然還沒有長高,但已有幾分“大家閨秀”的韻味。腳老踮着也有點累了,我便坐下來,低頭朝水中看,忽然看到平靜的水面動了兩下,我仔細一看,嘻,原來水中游來了兩條泥鰍!它們在水面上向我們吐着泡泡,好象在訴說著什麼,我正要去捉,它們又縮了回去,平靜的水面盪起了一道道漣漪,這漣漪一道一道打到了荷葉杆子上,荷葉一晃腦袋,一顆顆水晶般閃亮的水珠陸續滾進了水中。看着清澈的水,我迫不及待地把手伸進了水中,頓時,一股沁人心脾的涼爽又朝我撲來。我又接着把手往下伸,竟然摸到了蝦米,便一個勁兒的抓起來…… 

  漸漸地,柔和的風輕拂起我的臉頰,我突然多了些睡意,原來已經是下午,我們悠閑地走進了涼亭,一陣陣迎面而來的涼風再一次帶走了我身心的疲憊與煩躁,使我的頭腦立刻變得更加清醒,我還好想再享受一下,可是時間在不經意之間已經悄悄地溜走,我只得帶着濕地公園給我的舒適,踏上了歸程……。

您正在瀏覽: 游濕地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濕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