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玉龍河濕地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玉龍河濕地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我的家鄉最美的地方是哪兒嗎?那當然是美麗的玉龍河濕地公園啦!下面就讓我來給你介紹介紹吧!

  一看大門,大門的兩邊各有一根刻着雙龍戲珠的柱子,柱子的頂端有一塊石板,石板上刻着“玉龍河濕地公園”七個大字,真是壯觀!

  走進大門,大門的右側是美麗的噴泉。有的兩邊射出美麗的水柱,形成一個愛心的形狀,水面上映出美麗的彩虹,有的向上噴,又往下落,像一扇門。

  公園裡有一條小溪。小溪里有幾隻鴨子。鴨子全身是褐色的,只有腹部是白色的,妹妹大聲地說:“鴨子!”鴨子可能受到了驚嚇,連忙遊走了。

  這就是美麗的玉龍河濕地公園,我為我的家鄉感到自豪,也為玉龍河濕地公園感到驕傲!

  三年級:熊語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玉龍河濕地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玉龍河濕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