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濕地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濕地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濕地公園 

  張歆然(河南鷹小學三年級五班)

  我喜歡濕地公園,更喜歡春天的濕地公園。

  這不,瞧!我已經坐在車上了,在這個“草長鶯飛二月天”的春天裡,我終於來到了濕地公園,一下車就呼吸到了新鮮的空氣。看,嘩啦啦的河水歡快的流淌着,小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着,好快活。那一旁的好幾棵柳樹都在梳洗着那又細又長的辮子,它們的姿勢呀真是婀娜多姿,一陣微風吹來,它們就開始翩翩起舞,我覺得自已彷彿就是其中的一棵,正跟其他的柳樹一起舞蹈。

  再抬頭一看,那藍藍的天空就像洗過的藍玻璃似的。一群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好像在說:“春天的濕地公園真美啊!”看看白雲,也是那麼的變化多端,就像仙女把棉花撒在天空上一樣,有的像一座座山,有的像一隻只小鳥,還有的像一個個蹦跳的小精靈……還有那春天的太陽,那真像一個圓圓的“紅球”掛在天空,溫暖着大地。

  我走累了,就坐在河邊的一片鬱鬱蔥蔥的草坪上休息,忽然,我覺得我好像踩 到了什麼似的,原來呀,我踩到了春姑娘的腳印——小草,這時小草說話了:“老朋友,你踩到我了!”我趕緊站起來走出那片草地說:“哦!對不起!”旁邊竟相開放的花兒也是五彩繽紛,各有各的風采,黃的、粉的、藍的……

  一眼望去,那隱隱約約的山就展現在眼前,有的山高,有的山低,有的山上還有一座小涼亭呢。

  這些景色彷彿就是一幅活的畫,而這幅畫的名字就叫‘春天的濕地公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濕地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濕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