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壯觀的音樂噴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壯觀的音樂噴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來到這亞洲最大的音樂噴泉,便被深深地吸引住了。幾十道十米高的噴泉噴了出來,它們有的是綠的,有的是黃的,還有的是紅的,美極了。最好看的要數下層的了,在一時之間,幾百根水管噴出了那如花一樣的噴泉,它們顏色各異,千姿百態,是那樣的鮮艷,那樣的醒目,但又好像隔着一層紗一般,迷迷濛蒙,這美景怎麼能不叫人稱讚,不叫人嚮往呢?接着,我們又來到了中心噴泉,這裡更是人間仙景。有一處噴泉是一張一合的,多像那含苞欲放的花朵,可又不是那樣羞答答,它們好像正在跳着熱情奔放的舞蹈。還有一處噴泉是兩道相互搖擺,它們是火紅火紅的,就像跳紅綢舞一樣,把我們中國人那熱情好客的感情表現的淋漓盡致,令人回味無窮。“嗽”中間的一條水管突然爆發出大量的水,我以為水管破了,正想倉惶逃命,可這時,水上出現了人物,而且越來越清晰,我這才緩過神來,明白這是水幕電影,真是虛驚一場。 

  時間很快過去了,我們得去別的地方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壯觀的音樂噴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壯觀的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