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音塘濕地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音塘濕地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風吹起來很涼爽,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把我們吹進了觀音塘濕地公園。

  走進公園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飛檐翹角的亭台樓閣,那就是東林閣。東林閣旁花團錦簇,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似雪,粉的似霞……令人嘆為觀止。花叢里不僅有普通花,還有稀有植種。你看,那一簇簇紫色的小花,就是稀有的紫色再力花;你瞧,那人造小池子里的黃色大朵花,就是黃色水鳶尾;還有那路兩旁隨風飄揚的墨綠色摸起來刺手的草,就是紙莎草……

  走過東林閣,就來到了狀元橋。狀元橋雕刻細緻,古色古香,令人陶醉。抬頭向上看,是藍綠相間的花紋,抬頭向左右兩邊看,是名師的詩詞書畫。走在上面,有穿越到古代的感覺。

  狀元橋對面就是璧玉廣場,觀音塘濕地公園的三絕“狀元橋”,“璧玉廣場”和“音樂噴泉”,璧玉廣場就是其中之一。璧玉廣場是璧山人民休息的好地方,白天,遊人們坐在階梯上談天說地;晚上,五彩斑斕的燈光亮起,老年人們跳起舞來。璧玉廣場中間是一個大池子,池子中間是一塊巨大的碧玉,池子里有一條條橙色的金魚,很美吧?

  晚上7點鐘,最值得期待的就是音樂噴泉了。當音樂響起,噴泉也隨之而出。有的噴泉像大鵬展翅,有的噴泉像一把利劍直刺雲霄,有的噴泉像蓮花開放,還有的像天女散花……它們無不令每一個遊人讚歎。

  除了這些美景外,還有許多好玩美麗的地方,如:五疊泉,博物館,化石牆,水上走廊,亂石灘等地方。你心動了嗎?快來吧,不來白不來!

  四年級:孟昱君

您正在瀏覽: 觀音塘濕地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音塘濕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