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情最珍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最珍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友情最珍貴

  金湖縣實驗小學  五(4)班  殷曉璇

  朋友,在這人世間,什麼最珍貴呢?是親情、是愛情、是友情……我認為,是友情。當一個人沒有朋友,也就意味着他沒有了朋友的鼓勵、朋友的安慰、朋友的給予……僅僅是因為一個朋友,就失去了這麼多。但是,朋友之間難免會出現一些小摩擦,下面我就給你講一件我和我的一位好朋友發生的一件事。是誰我不告訴你,她自己心裡知道。

  那是五年級上學期的一個上午,英語試捲髮下來了,我發現同桌有一道題錯了,但是老師沒改出來。我告訴了我的朋友,她用很快的速度舉手並立刻告訴了老師,同桌的分數被扣掉了。排路隊的時候,也沒有什麼事,我還是與她談笑風生的,可也不知怎麼回事,她突然衝著我說:“你真是一個‘高音小喇叭’!”我當時一頭霧水,停了片刻,我立即反擊說:“你也不過如此,不理你了,哼!”說著,我快速跑回家,一頭撲在被子上,努力不讓自己哭出來,可是不爭氣的眼淚還是像斷線的珠子掉了下來,我邊哭邊喊:“你記住,你惡有惡報,我不會再理你了!”可是我隨後想到,可能是她錯了,也可能是我錯了,我想着,不知不覺竟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以前她和我做的許多有趣的讓我們都開心的事,其中最開心的是我們並排躺在草地上遐想。

  這時我醒了,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與她重歸於好。終於到了下午,我到校的時候她已經到來了,她遞給我一張紙條,我們不約而同地互相遞了個眼色,我看到紙條上工整地寫着:對不起,早上是我的錯,請你原諒!這時,我會心地笑了,走到她身邊,拍了拍她的肩膀,耳邊始終迴響着《朋友》這首歌。

您正在瀏覽: 友情最珍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最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