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最珍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最珍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最珍貴 

  他,是在你喜悅時,給你鼓勵的人;他,是在你悲傷時,給你安慰的人;他,是在疑惑你時,給你解答的人。這個人就是朋友。我也有這樣的朋友。 

  “啊!好痛!你幹什麼江良鋥!”我摸着被江良鋥打痛的後背,怒視着他。江良鋥一臉無辜地說;“我什麼時候打你了?你看我的手不是好好的放在這兒嗎?還有——”他壞壞地一笑說道:“誰看見了?”班上的同學一看,趕忙連連搖頭,都聲稱“沒看見”,我看這陣勢,只好把火氣都吞到肚子里,要知道江良鋥可是班上公認的“黑社會老大”呀,班上除了一些成績差的人敢和他“臭味相投”以外,幾乎所有人看到他都是避而遠之,連狀都不敢告。 

  放學了,我的好朋友王覲儀和許雪琦來找我,王覲儀說:“走吧,陳晶,我們陪你一起去告訴老師吧,要不然他會再次這樣做的。”我根本沒把這事放在心上,便誰口說道:“這只是小事而以,沒必要告訴老師,我自己解決就行了,反正我也已經習慣了。”王覲儀不高興地說:“這哪是什麼小事?這可是關係到你學習的大事,再不跟老師說,你連學習都無法安寧了。”許雪琦也附和的說:“就是嘛!”看我還是不答應她們乾脆直接把我拉到了辦公室門口,替我跟老師說明了情況。 

  第二天,江良鋥被老師叫到了辦公室,回來后垂頭喪氣地趴在桌子上,我不知道老師跟他說了什麼,不過從此以後他再也沒幹過“可恥”的事。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友情的可貴。我特別感謝我的朋友,這個結果是她們為我得來的,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的。

您正在瀏覽: 友情最珍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最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