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最珍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最珍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覺得什麼最珍貴?誠信?友誼?時間?還是……而我覺得,只有生命最珍貴。 

  生命沒有綵排,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生命是彌足珍貴的。 

  雖然現在國家頒布了《國家道路交通安全法》,但是仍然有許多行人車輛違反交通法規,從而釀成悲劇。比如說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吧。在某市的一個十字路口,一位騎自行車的婦女后坐乘着自己的女兒,正按紅綠燈的指示通行,突然,一輛疾馳的大卡車向她們母女倆撲來,那位母親剛剛覺察到有危險,想往後退時,已經來不及了。母親被大卡車撞到了十來米遠,而她的女兒就沒那麼幸運,被大卡車的輪子壓過。而那個大卡車駕駛員卻逃之夭夭,母親趕忙拖着受傷的身體去看女兒,那個小女孩身上血肉模糊,當場死亡。悲痛欲絕的母親哭成了淚人。周圍的人紛紛圍了過來......就這樣,一條鮮活的生命就此終結,而那個女孩才只有5歲啊! 

  火,是人類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然而,一旦稍有不慎,就會……1997年,某市一個紙盒廠燃起熊熊烈火,廠內有百餘工人被困,10分鐘以後,竟無一人逃出,他們都在樓道內爭先恐後,因此,50%的人都是被踩死,幾百條鮮活的生命就葬生在了火海。 

  哪一個人不希望自已身體健康,哪一個家庭不希望幸福美滿,哪一個國家不希望繁榮昌盛。讓我們攜起手來,珍愛生命,創造燦爛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生命最珍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最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