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一早,我就早早地起來了,穿好衣服后急忙奔向窗口,向外一看,太好了!下雪了!窗外,汽車成了雪車,小樹成了小銀樹,房子成了雪房子……外面的一切都成了白與雪的天堂。我把手伸出窗外,一朵雪花輕輕地飄在我手上,立即成了一滴水珠,我急忙把手縮回來,因為,我想讓雪在地上多留一會兒。 

  七點半時,雪仙子還在飄舞着,我撐着一把傘向學校走去。學校里也是一片潔白。 

  一下課,許多同學都跑下樓,歡呼着,嬉笑着與雪共舞,連老師也管不住,許多同學將雪捏成一個球形向另一名同學扔去,那名同學也不示落,也扔了過去。校園裡蕩漾着同學的笑聲。 

  中午吃完了飯,背着書包約了幾個朋友一起下去打雪仗,把書包寄存在保安那兒。然後分成兩組,我與周子怡一組,孫茜與另一名女同學一組,我們分別找了兩塊草地,我負責做雪球,周子怡扔,我躲在一棵與周子怡不遠的松樹旁,周子怡躲在前面的報春花群后,戰鬥開始,我已經做好了足已的“火炮”現在,我負責尋找她們的“生產地”,原來在一個花壇旁,我悄悄溜過去拿了兩個過來,或許是她們發現了,對我方進行猛烈的進攻我們可佔大便宜了,我們躲在樹后她們怎麼也打不着,全部堆在樹前,最後她們沒雪球了,我們開始進攻了,最後,他們只好認輸。 

  這場雪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