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林外傳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外傳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貝回來了。老白看他心神不寧,便問她;“小貝貝,幹什麼了?是不是考試NO及格啦?”“沒、、、、有!”小貝結巴的說。老白弄着蘭花指,扭屁股,大聲的扭扭的說:“喲!都結巴了!還說沒有。”老白,別那麼噁心,會吐的!”大嘴插話。老白更噁心了:“喲!廚子也會吐?”小貝想逃,老白看見了向樓上大喊:親愛的小小玉,小小貝考死在考場了!”“別亂咒人!”小貝生氣了。“白白,別亂罵人!小貝,你這次又不及格啦?”佟湘玉自戀的說。“嫂子、、、!就錯啦幾道題,60.5分。”小貝沾沾自喜的說。“啊——!說你錯啦哪道!”嫂子無情的說。就三乘七那道。”小貝又說。“你填了幾?”秀才問。“嘿,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寫了28!”小貝又說。“死小貝!你不是說三七二十一嗎!”嫂子說。“嫂子,雖然我這次考差了,但我要做三件大事:1.給珠穆朗瑪峰修電梯。2.給長城貼瓷磚。3.給飛機安倒檔。;三件小事:1.給蒼蠅戴手套。2.給蚊子帶口罩。3.給你喂點豬飼料。”小貝說。“喲!說誰呢!看打!”嫂子生氣了。“等一下,我還要說一件大事:“今天晚上有流星雨,聽說是大豬座的,到時候會有一隻大豬從天空飛過,可惜我要睡覺,你就好啦,有那麼多人看這你飛。”小貝又說。“啊、、、、”小貝哭天喊地的。

您正在瀏覽: 武林外傳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外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