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情最珍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最珍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媽媽。雖然她沒上過學,但是心靈手巧,做鞋子、織毛衣、綉枕頭……樣樣都會。

  記得小時候的暑假裡,我生病了,需要住院開刀。住院前,媽媽打電話給爸爸,要他拿出些醫藥費,可是他不肯。住院期間,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我要吃什麼,就去買什麼。晚上,經常囑咐我早點睡覺,好好養病。等到能夠活動時,再看看書,做些暑假作業。後來,姐姐告訴我:剛送進手術室時,媽媽哭了。她和媽媽在外面焦急地等待,過了一段時間,我被送出來,當時臉色蒼白,昏迷過去。等我醒來時,她們微笑地看着我,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開刀以後,我在醫院住了幾天就出院。那時,我終於明白:爸爸根本不關心我,我傷心極了!

  出院以後,我暫時住在媽媽家裡。她和姐姐買了許我我喜歡吃的東西,雞、鴨、魚、燕窩、水果……使我儘快恢復體力,適應環境。我一邊休養,一邊做作業,過着悠閑的生活。時間過得很快,馬上就要開學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媽媽。

  親情最珍貴。我什麼時候能夠得到那些所有的親情呢?

  鎮五年級:沈宇鵬

您正在瀏覽: 親情最珍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最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