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今天,可是我吉尼斯紀錄里最最最倒霉的一天了,唉!

  今天一大早,我就被媽媽連托帶拽給叫醒了,說要給爸媽去買早餐,我說“人家還在夢鄉里呢”我極不情願的捏着媽媽給我的錢,拖着沉重的腳步向市場里走去,路上我看到一大群人圍在一起,我的好奇心戰勝了我的懶惰心,我擠了進去,原來裡面正在套圈,一元錢15個圈,套着什麼就是你的了,我看中了一個搖控塞車,我想這次可以撈一筆了,我花光了買早餐的錢結果一個也沒套中,我想這下慘了,回家要挨罵了,回到家,媽媽見我兩手空空的回來,就問“早餐呢,”“沒了”我說,“沒哪去了,”“被我給花了”我戰戰兢兢的把事情的經過講了,媽媽聽了拿起手裡雞毛撣子向我飛來,一陣暴打,我的屁股開花了。

  響午到了,我接受媽媽的指令,飛快地拿着錢跑到市場去買魚,因為我們想吃紅燒魚,買了一條魚後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忽然想起那個阿姨還沒找錢給我,我就走了,可我又不想回去要了,沒辦法只好吃點虧了,開飯了我怕媽媽問我找回的錢,所以我借故說我沒胃口,不想吃,只見爸媽一邊吃一邊嘖着嘴說“好好吃呀!”我知道他們在用激將法逗我,我忍不住垂涎三尺,我從床上彈起來,拿起碗筷狼吞虎咽的就吃起來,“喲,你不是沒胃口嗎?怎麼這回又吃起來了“媽媽在一旁說,”“哼, 要不是你們在吃飯上還用激將法激我,我才不會吃呢,”這時媽媽問我還找錢沒有,我只好撒個謊說找回的錢被我買糖吃了,幸好媽媽沒再細問了。這時媽媽神秘的說“肖子航,今天下午我們去公園玩吧”“哦,太好了”我一蹦三尺高,一不小心碗摔了,現在媽媽給我兩個選擇:1取消去公園玩。2罰洗碗。無奈之下,我選擇了2,飯後他們在打着空調看着電視吃着冰鎮西瓜, 我卻在廚房洗碗,我終於知道了爸媽有時也多辛苦了,下午,我們正準備去公園時,烏雲密布,頃盆大雨頓時落下,我的心情失落到極點,我對天空叫“老天爺,你早不下晚不下,為啥偏偏在這時下呢”沒辦法公園旅途取消了,我只好在家玩電腦,咚!又停電了,“媽呀,你下雨就算了還給我停電,你還讓不讓人活呀”我猛地向電腦踢一腳,“哎呀,痛死了!”眼下下雨又停電,我只好忍着熱睡覺了,一覺起來,已經六點了,這時電來了雨也停了,天空中還有一道記存着我一天經歷的彩虹橋呢!

  唉,今天一天真夠倒霉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