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難忘的一件事 

  隨着年齡的增長,許許多多的事情都在我的腦海中忘去,但有一件事時時讓我回想起來。 

  那天,陽光燦爛,天上飄着幾多雪白的雲,太陽公公笑眯眯地,好想向小朋友招手。我和媽媽要去朋友家做客,媽媽幫我梳上小辮子,穿上我最喜愛的白上衣,給我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門時,還叮囑我衣服要保持整潔,我點點頭很快就答應了。可到了朋友家,我一高興,把媽媽的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回到家,才發現白上衣變成了黑上衣,媽媽很生氣,把我狠狠地訓了一頓,還生氣地把衣服扔進了垃圾桶。我被媽媽訓哭了,當時覺得很委屈,心想:“媽媽呀,我還小呀!哪個小孩不貪玩呢?”為了讓媽媽消氣,我連忙拾起衣服,決定把它洗乾淨,我邊哭邊拿起一個盆子,然後往盆子里到清水,再把衣服放在水裡浸濕,最後放上洗衣粉。我拿起刷子把衣服上的髒東西刷掉,讓他們永遠不要出現在世界上…… 

  費了好大的勁兒,白上衣終於被我刷得乾乾淨淨,媽媽的氣消了,還誇我能幹,我臉上的淚水幹了,露出了笑容。 

  這件事雖然過去幾年了,但我還清晰地記起。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