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黑森林(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黑森林(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摩爾莊園——黑森林(1) 標籤:摩爾莊園作文 我的摩爾莊園作文 摩爾作文 莊園作文

摩爾莊園——黑森林(1) 

  你們知道嗎?在美好的摩爾莊園還有一個可怕的地方——黑森林。那可怕極了!如果你一不小心,哪裡黑色的小球球就會把你的血吃光!然後再把你卷回莊園!很可怕吧?想聽聽嗎?那就來看看吧! 

  你進森林之前,需要有那的地圖、油燈、盔甲,你還要經過嚴格的訓練等等。你去前哨站那, 從大鐵門就可以進到黑森林啦! 

  到了黑森林,那黑黑的,很可怕!我走了一會,遇到了一群黑乎乎的小東西,我走了過去,沒想到,我的血竟下降了許多,我害怕極了!我不敢再靠近它們,只好繞着走! 

  我走走走,我看見那的草叢能進去,我鑽了進去,沒想到,那是一個小小的部落,那的人可善良了,也很熱情!我高興的在那撿了些小種子,準備回家種。可遠處卻傳來了恐怖的叫聲,我害怕極了!我準備過去瞧瞧,可那個部落長老卻把我拉住了!說那太危險,可我還是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黑森林(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黑森林(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