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失的摩爾莊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的摩爾莊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摩爾莊園,一個精彩的世界,一個溫馨的莊園,我也特別喜歡玩,但我慢慢地有了一個煩惱,而且這個煩惱越來越重,那都是超級拉姆惹得禍。 

  剛開始有超級拉姆時,幾乎每個沒有的都憤憤不平,他們都跑到克勞神父那裡,罵他用水彈丟他,每個人都喊叫着:“打倒超級拉姆,還我們綠色莊園。”我當時還覺得那樣太過分,還替克勞神父說話,可後來才知道,我錯了! 

  現在,摩爾莊園簡直被錢財迷惑了眼睛,處處都需要超拉,無論幹什麼都需要超拉,超拉已經瀰漫到了每個角落,超拉已經快把我的腦子都弄炸了。 

  摩爾莊園越來越沒有人情味了,現在的摩爾莊園已經快讓人窒息了,現在的摩爾莊園,再也沒有以前精彩,生動了,幾乎每個角落都是錢,錢,錢,我不明白,為什麼這個世界那麼需要錢,就連娛樂消遣的遊戲都得要錢。摩爾莊園的工作人員呀! 你們是得到了錢,但你們要記住:錢,不是萬能的。你們為了可惡的錢,讓孩子們失去了童心,讓他們也為了超拉,為了錢而迷失方向。 

  摩爾莊園,讓人窒息的莊園,我恨你!

您正在瀏覽: 迷失的摩爾莊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的摩爾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