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聲對不起,好難好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聲對不起,好難好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媽媽到我屋裡給我檢查作業,弟弟也跟來了。媽媽正檢查着,弟弟突然蹲到我的板凳下面,用鉛筆扎了一下我的腳,竟然扎爛了,流出了血,我受不住痛,便在那哭了起來。媽媽見我哭了,一邊安慰我,一邊批評弟弟。媽媽找了一個創可貼,貼在我的腳上。之後,媽媽讓弟弟給我說對不起,可弟弟就是不說“對不起”這三個字,他竟奶聲奶氣的撒起嬌來:“我愛姐姐”。哼,真可笑!

  媽媽發火了,在弟弟的屁股上狠狠的打了幾巴掌,可是弟弟皮厚,不疼!媽媽把弟弟關在門外,不讓他進我屋,直到他肯說聲對不起。弟弟在外面應該呆了半個小時了吧,在這半個小時之間,他沒有說一聲好話。他說“我馬上讓警察來抓你!”“我馬上讓人來把門踢爛,這樣,我就能進去了!”“我把梁雨柔的鞋扔掉”等等。反正,他的嘴一點也沒閑着,可是一聲“對不起”都沒有說。可惱可恨!

  下午放學回家,媽媽告訴我,弟弟答應對我說對不起,他知道錯了。我聽了,在心裡說“如果他能對我說對不起,那太陽就從西邊出來了!”因為一個中午,我都沒有聽到一聲,而且也沒有看出他有認識自己錯誤的表現。

   沒有想到晚上我學琴回來,他居然用蚊子才能聽到的聲音對我說了聲“對不起。”我聽了好激動,不過我故意裝糊塗問:“你說的什麼?我沒聽見。”哪知可愛的弟弟不說第二遍,他猛地大喊一聲:“我不想說對不起!”我們都笑了起來。弟弟見我們笑了,他又開始奶聲奶氣的撒嬌“姐姐——”

  “對不起”對別人來說,根本就是小菜一碟,可是,對於弟弟這樣的人來說,那是件很難很難的事!

您正在瀏覽: 說聲對不起,好難好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聲對不起,好難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