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表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表弟

  福建省廈門市濱北小學五(1)班ysyyhy 

  我可愛的小表弟諧諧是個只有兩個月大的小“baby”,他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小鼻樑在臉上特別顯眼。一張粉紅色的小嘴一動一動的,真可愛!瞧那顏色,真像是用國畫顏料渲染出來的!一張粉嘟嘟的小臉蛋,讓人一見就想上前摸一摸。 

  諧諧是個好動的小傢伙。睡鍀正香的時候,突然來了一泡討人厭的尿,明明有紙尿布墊着,偏偏要等到大人們查看紙尿布的時候,才像火山爆發那樣,一齊噴出去,有時家人剛探頭去看,就被免費洗了一次“熱水澡”,搞得大人們哭笑不得,但只能在一旁乾瞪眼(他畢竟是個只有兩個月大的小嬰兒呀!總不能沖他發脾氣吧),每當大家想起這個尷尬的場面時,大家都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當時,我被他“佩服”得五體投地——他真能憋! 

  諧諧是個愛笑的“乖乖男”,你只要對着他唱一首好聽的歌,就能把他逗得“呵呵”直笑。一次,他又因為睡醒無聊而哭了。怎麼辦呢?對了,我就唱一首歌給他聽吧!於是,我唱了合唱隊教的第一首歌《娃哈哈》給他聽。哇!這招真靈,這首好聽的曲子把他逗得哈哈大笑。他笑的樣子真可愛! 

  諧諧真是一個既好玩兒,又可愛的小寶寶!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