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學樣的小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學樣的小表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愛學樣的小表弟,有一次就是因為他愛學樣,害得我背“黑”,多幹了一個月的家務活和三十多堂的美術課。 

  在一個夏日的暑假,我學完畫畫回到外婆家,順手把畫好的畫放在了桌子上,然而就回屋寫作業了。小表弟見我回房間了,從抽屜里拿出記號筆在我的畫上添了幾筆。這時媽媽回來了,走進房間問我:“你今天畫的畫呢?”我指了指桌子,說:“在那兒呢”媽媽拿起畫一看,大喊:“尤翊霖,你出來!”媽媽指着畫說:“這是怎麼回事?”我一看畫,誰在母雞的頭上畫了雞冠,於是我大叫,“金聖壹,你出來!”我指着雞冠說:“你見過哪只公雞會下蛋。”他說:“會下蛋的公雞是公雞中的戰鬥機。OY!”媽媽說:“你還要怎麼樣,罰你干一月家務,再上一個月美術課。” 

  愛學樣的小表弟,你把我害慘了。

您正在瀏覽: 愛學樣的小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學樣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