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真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開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真開心呀!因為我的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后湖公園划船了。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非常好。爸爸媽媽帶我去后湖公園划船,到了后湖公園的大門口,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向划船的地方,爸爸媽媽也跟着跑了過來。我們選了一艘腳踏船,10元錢可以划20分鐘。價錢談之後,我就急忙跳上一艘鴨子形狀的腳踏船上,爸爸和媽媽也跟着上來。爸爸媽媽一人坐一個座位,而我就坐在小船的中間,手握方向盤。 

  我一聲號令“開船了”,爸爸媽媽開始踩踏,我控制着方向盤,船很快就離開岸邊,駛向湖中心。我時而握住方向盤,時而把手伸向水裡,去摸摸這清清的湖水。這水可真涼爽呀! 

  突然,我們的船和一艘小熊形狀的船相撞了。水裡湧出幾朵美麗的水花兒,兩艘船上的人都同時高聲叫喊着:“哇!真美麗呀!”我們都驚呆了。這真是一次全新的經歷啊!我們不時地把船與對方的船移開。接着,我們劃到了一座橋下,看見了幾隻小鳥兒在船邊飛來飛去,它們真可愛呀!這時,又來了一艘船,停在了我們的旁邊。那個裡面的小孩子好像要和我做遊戲。我們一起玩“剪刀、石頭、布”,好多次我都贏了,有時候,他也贏。我們兩個小朋友玩得高興得不得了,也是很有意思的。因為,這裡包含着我與對方小朋友——余欣的友好之情呀! 

  今天我真開心呀!而且,我還交了一個朋友。你們說,我今天能不高興嗎?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