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哇,今天沒有作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哇,今天沒有作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哇,今天沒有作業 

  山東省鄆城縣樂園小學五年級鄒陽 

  昨天上午,老師沒有布置作業,全班同學欣喜若狂。 

  放學的路上,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回家,一進門就扯着嗓門朝正在廚房裡洗菜的媽媽叫喊道:“媽,老師沒布置作業。” 

  媽媽微笑着走了過來,說:“那你準備幹什麼呢?” 

  我思考了一會兒,說:“難得由我來支配時間。我想到夥伴家下一會兒軍棋,再和夥伴們打一會籃球,在練一張字……” 

  “不行,絕對不行,你老師沒給你布置作業,我給你布置。”還沒等我說完,媽媽就叫道。 

  媽媽從背後拿出兩本測驗卷,“鈴鈴鈴……”電話鈴響了,我一聽,就知道是同學的家長來的電話,“鄒陽,今天上午真沒有作業嗎?” 

  我猶豫了半天,吞吞吐吐地說:“嗯,阿姨,嗯,今天真沒有作業。”“哦。” 

媽媽說:“給把卷子做了吧!”唉,母命難違,我無可奈何,無力地坐在沙發上。 

  今天沒有作業,是禍還是福?是憂還是喜? 

  今天沒有作業,老師讓我們學會自己支配時間,做時間的主人。可是,什麼時候我能做時間的主人呢?

您正在瀏覽: 哇,今天沒有作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哇,今天沒有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