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二世紀的今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二世紀的今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二十二世紀的今天

  五三班花桂鑫

  輔導老師馬麗娟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內容是這樣的:

  在十幾年後,我在國外的劍橋大學畢業了,我要回國了心裡特別高興。

  在中國河南省鄭州機場發生了一個大事情。在那裡,最差的飛機就是波音747了,而最好的飛機居然變成了中華999了!我的媽呀,最好的飛機竟然都是中國的。說了這麼多,我也該回家了。

  出了機場我愣住了,路上的車全部變成了磁懸浮汽車,其實不是汽車,而是“氣車”,它是把天然氣作為燃料的。

  到了家鄉,以前的小平房全部都是高樓了!

  回到老家,以前種菜都是自己種的,現在都用種菜機器人了,做飯由誰來做呢?當然是機器人啦!

  我回家找爸爸,媽媽,哥哥了。忽然,聽見有人叫我起床,啊,原來是一場夢啊!

  (小作者以做夢的獨特方式,展示出當代少年兒童對二十二世紀中國的展望和追求。這是個夢,更是新一代中國人的夢想,我們期望只要有夢想,就一定能夠成為現實!) 百度“小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二十二世紀的今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二世紀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