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當家

皖、巢湖市青山小學、四年級

  翟歆荷

今天是星期六,我爸爸一大早就出去釣魚去了,我媽媽去了巢湖,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我寫了半個小時的作業,我想玩一會電腦,我把電腦打開看動畫片,時間過的很快,不一會就到了十一點半了,我見時間不早,就想自己煮飯,我拿着淘米籃子到米缸那裡量了三桶米,然後淘米,再把米倒進電飯煲里,倒上一些開水,把蓋子蓋好,插上電源,我又跑進去看動畫片了,十二點的時候,飯煮好了,老爸還沒有回來,我本來想讓老爸回來炒菜的,現在只好我自己來炒了。

我想起媽媽走的時候告訴我籃子里有肉,我把肉從籃子里拿出來先洗一洗,再切好放進盆子,從冰箱里拿出兩個雞蛋,把蛋殼磕破,放在盆子里再加點山芋粉和肉攪在一起;我再把豆角折好放在籃子里;我再把一個大葫子的皮給削掉、切好、洗乾淨;我把鍋準備好,放點油、打開電磁爐,再把豆角放進去炒,過兩分鐘放一點醬油,因為我的大意把豆角炒胡了,我趕緊把豆角倒了;接着我要燒湯,先把水倒進鍋里,再把肉和雞蛋放進去攪一攪,過一會就可以端上來了,不過就要放鹽;還有炒葫子,要先把鍋洗一洗在把油放進鍋里,燒一會兒,再把葫子放進去,炒十幾分鐘放一點醬油,然後放點鹽,就可以了。

我先在才覺的媽媽以前燒菜是很不容易的,這次我是第一次炒菜、第一次燒湯,也是第一次當家。

   2010.7.17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