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我學會洗衣服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學會洗衣服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平常,看爸爸媽媽們工作那麼辛苦,回家后又要洗衣服,所以今天我決定幫他們分擔一點——幫他們洗衣服。  
 平時看多了媽媽洗衣服,我也多少學會了一點。我先把一堆臟衣服放進一個大盆子里,放入一大盆清水,放入了一把洗衣粉。浸了半小時后我就開始動手了。  
 我先把一些相對來說較好洗的小衣服拿出來洗,因為已經浸洗衣粉了,所以肥皂不用再擦了。我的左手在衣服上邊,則另一隻手在衣服的下邊,上下用力地搓了起來。搓了一會兒后,放入另一裝滿清水的大盆里洗清。大一點兒的衣服(褲子)嘛,我用板刷用力地上下擦了起來,如果遇到特別頑固的臟點的話,那就可以擦點肥皂然後再擦。  
 一小時后,衣服全洗完了。望着那些在陽光迎着微風飄揚起來的潔凈的衣服。我心裡彷彿有種說不出來的滋味 ……

  
 下午,媽媽回來了,看着我洗的那些衣服竟然哭了出來!我慌張了起來,連忙走上去詢問。可是,當我走上前時,媽媽的一句話讓我停住了腳步——我的鑫鑫長大了!我熱淚盈眶,因為我知道那代表了什麼意思……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學會洗衣服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學會洗衣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