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你笑了沒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你笑了沒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笑的好處,什麼“笑一笑,十年少”,愁的壞處,什麼“愁一愁,白了頭”等大道理不用講了,因為誰都清楚,“笑比哭好”。但關鍵問題是,怎樣讓自己笑起來。 

  人生是一條曲線,苦辣酸甜,苦當頭,但正因為苦,人才要以樂觀應對。常言道,“困難像彈簧,你硬它就軟,你軟它就強”,誰都不願意天天有困難,但既然矛盾是永恆的,有困難也就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平常百姓一般沒有嚴峻壯烈的生死考驗,但平常人有的是一顆平常心,就是這個平常的態度,准能讓困難趴下! 

  笑口常開笑臉常在的人健康,笑容可掬笑眼迷人的人招人喜愛。整天一副苦瓜臉,整天像有人欠你多少錢跟人過不去,人家准都躲着你------你也一準是個孤家寡人,不信就試試。要想混上個好人緣,沒別的招兒,您以笑臉對笑臉就得了。 

  好日子全在好心情。看哪哪好,好山好水好日好月好晨好晚……自始至終保持美好憧憬、幸福渴望,就會像朝霞像春天像露珠像山泉像鮮花像……總而言之是笑顏、笑聲、笑模樣。 

  外諺說,一個避免皺紋的方法,就是不要那麼費勁地尋找它們。作家黃宗英曾經對我說:“我臉上的皺紋是喜紋。人生一世不容易,就是得笑,不能哭。我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衝著鏡子笑,嘻嘻嘻……”我看我們也不妨試試看,每天對着鏡子笑一笑。 

  一言以蔽之,每天都問自己一聲:今天你笑了沒有?

您正在瀏覽: 今天,你笑了沒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你笑了沒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