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前的那串銅鈴(圖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前的那串銅鈴(圖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夏天已經到來了,大家都放暑假了。別人都去遊山玩水了,而我卻還在家裡,哪也不想去。但卻不曾感到寂寞,那是因為窗前的那串銅鈴還陪着我。每當我看見那串銅鈴,就會想起她對我說的那句話:“走自己的路,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這件事發生在去年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們學校有一個規定,每一個班,每一個同學都要在班上表演一個節目。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那一天只讀半天書,放學了我們就來到公園裡排練。因為那個節目還需要跳舞,於是,組織這個表演的一個好朋友說:“我們就在這裡排練吧!”那種動作可能比較大,而且周圍有許多人,大家都不太好意思排練,覺得很害羞。這時候她說了這麼一句話:“走自己的路,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當時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是畢竟大家還是不能夠完全做到,不怎麼在乎別人的眼光的。也許世間往往如此吧,知道現在我才真正明白她說的這句話是對的。是啊!走自己的路,何必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呢? 

  告別時她送給我一串漂亮的銅鈴,我很高興,問她為什麼要送我銅鈴。她說:“這串希銅鈴有兩個,希望每當你看到這串銅鈴時,會想起你還有我這麼一個好朋友,會想起我對你所說的話!”  

  這將是一串永久的銅鈴,一串珍貴的銅鈴!它包含着深刻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窗前的那串銅鈴(圖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前的那串銅鈴(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