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前的害羞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前的害羞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六歲那年,姨對我說,等他考上初中,他就送我一盆含羞草,我說:“好啊,一言為定。” 

  我七歲了,姨考上了初中,我給她送別,兩框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他看着我,對我微笑地說:“哭什麼,我們還會再見面的。”我含着淚帶着沉思的腳步回到了家。 

  八歲了,到了放暑假的時候了,我和姨在一起玩的好開心,他說:“我們去玩旋轉木馬吧。”“好啊。”我爽快的答應了,那天我們玩的好開心。 

  九歲,我記起了姨說的那句話,朝他要含羞草,姨說:“過幾天吧。”今後,我看見姨變勤快了,我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感覺只要她把那盆含羞草給我就行了,想念她的時候就看看她給我的含羞草,不知道當時姨理解不理解我,可我當時並沒有理解她變勤快的原因,現在想想,當時真不應該向她要那個含羞草。 

  十歲,我看見我家窗前有一盆含羞草,我喜出望外,上面還有一張紙條: 

  陳,這是我送給你的(鈴)頓時,我明白了為什麼那年姨那麼勤快,立刻淚水瀰漫了我的雙眼……

您正在瀏覽: 窗前的害羞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前的害羞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