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異次元空間之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次元空間之旅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放學了,終於放學了,親愛加可愛的鈴聲啊,你在我第108次期盼中響起了,結束了這漫長而又乏味的一天,我對你的感激之情是千言萬語都無法形容的……好了,感激的表情就先收着,等你明天再度響起的時候再拿出來。我快速地收拾好書本,走出教室,走出學校。

  回到家后,我便立馬倒在沙發上,揉了揉頭髮,理了理亂了一天的思緒。唉,不行,作業還沒做完呢!我拖着疲憊的身子,無力地爬起來,卻意外地發現身子已沉重得抬不起來,頭昏腦脹,周圍的一切像充滿雲霧一般,我的眼睛也睜不開了,只覺得眼前一黑……

  一陣微妙的感覺,我緩緩睜開雙眼,卻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我不由得揉了揉略帶惺忪的眼睛,以為眼花了,可眼前的景象依舊沒有變化,我站了起來,開始仔細地觀察周圍的一切:人在空中悠然自得地散步;一向住在水中的的魚兒不知什麼時候又搬家到雲朵上了……總之眼前是一片我從未見到過的景象,這時不遠處的小徑上閃着美麗的光芒,我走過去,撿起散發光芒的物品——鑰匙?!哇,這把鑰匙真漂亮!我把它捧在手裡,對它幻想了許多美麗的故事。正在我幻想的時候,一位平時只能在科幻電視里看到的白鬍子老爺爺說道:“歡迎來到異次元空間!”我驚訝得長大了嘴巴:“異次元空間?哈,怎麼可能,老爺爺您把我當3歲小兒童看了吧?看這裡裝飾這麼高級,不像是幼稚園啊!是什麼科學實驗基地吧?”因為我從來不相信什麼2012世界滅亡啊、什麼鬼神啊、預言啊什麼之類的,可有時候我又會忍不住去幻想一番。“怎麼?不相信?”老人說道。“不是不信,俗話說得好‘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嘛。”我回道。老人撫着鬍子笑道:“呵呵呵,人類有許多奧秘沒有發現,對於另一個空間、另一個世界的事,更是一無所知,世間萬物都是必然,消逝的是時間,這個世界就是時間停止的世界,任何的事情都可以慢條斯理地做,而且會做得很好。你說要眼見為實對嗎?”我點點頭。“你手上有一把鑰匙對嗎?”我被老人嚴肅的表情嚇住了,又木然地點點頭。“這是異次元空間之門的鑰匙。”老人用手指着我手心中的鑰匙,鑰匙立刻飛了出來,浮在空中。“這把鑰匙千萬不能弄丟了,否則異次元空間就會消失,這裡的居民都會消失!我先走了!”老人漸漸消失在眼前的小徑,我連忙問:“為什麼要把鑰匙給我啊?”空氣中回蕩着我的話音,沒有回答……

  “等一下!”我從夢中驚醒,額頭上滿是汗水,我長吁了一口氣,緩了緩狀態。我微微笑了笑,剛才不過是一場夢啊,起身時,剛才夢中的那一幕又在我的腦海中回放。我揉揉眼,“啪——”什麼東西掉了?我撿起來一看——啊?鑰匙?!難道異次元空間真的存在?那麼,會是什麼樣子呢?這個鑰匙就是所謂打開異次元空間之門的鑰匙嗎?

  大北街小學五年級:黎小蕊

您正在瀏覽: 異次元空間之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次元空間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