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了自已的空間——讓她歡喜讓她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了自已的空間——讓她歡喜讓她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都這麼大了,應該有她自己的空間了,也該一個人睡了。”媽媽一手夾着菜,一手拿着碗,邊吃邊說道。“我也這麼想,都上小學了還跟大人睡。”爸爸應和道。她心裡很高興。終於可以有個屬於自己的空間了! 

  第二天她們果然實施了計劃,給了她一個自己的房間,她高興地在床上蹦來蹦去,還不停翻跟斗。她先把自己的書和小物件都歸放到了抽屜里,她坐在椅子上做起作業來都挺帶勁,感覺什麼都不一樣,到底是有自己的空間好。  

  她在地板上看起書來,嘴裡還不停地念叨着:“就是不一樣!”她邊看書總覺得房間里似乎還缺些什麼,她“絞盡腦汁”的想,原來忘記給房間化妝了。她從柜子里翻出幾年前的“古董”在房間里擺放起來,第一樣上櫃的是她和她爸爸的照片,倆人親密得很…… 

  俗話說得好,時間不等人,一眨眼就到了傍晚。這一下午可把她累壞了,她一口氣吃了兩碗飯,吃得臉都變成小花貓了。可是正當她準備洗好澡睡覺時問題就來了,她敢一個人睡嗎?她一個人在黑夜裡睡得着嗎?她會害怕嗎?……種種問題把她團團圍住。她聽到了門哐當哐當被風吹動的聲音連忙用被子把耳朵蒙住,又看見窗帘隱隱約約地在動,她嚇得連忙把燈打開睡,可還是不行,她只好去搬救兵了。那第一天她媽媽陪她進入了夢鄉。 

  有了自己的空間,讓她歡喜讓她憂。 

您正在瀏覽: 有了自已的空間——讓她歡喜讓她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了自已的空間——讓她歡喜讓她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