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街角的童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角的童話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走過邂逅的路口,相遇花開的季節,找個借口的停留,守望街角的童話。人世界愛是不可輸的夢想,童話世界里我們都是最幸福的。如何面對人生的寒冷?有時只想靜靜的等天荒地老,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夢裡知多少,誰是誰的唯一?忘憂草,童話世界里一定有,天涯海角,在哪裡?想一些人時,天色已黃昏。 

  每打一個字,童話幾乎離我越來越遠。永遠有多遠?每次看到小孩子一起在嬉戲,我微微一笑,感覺那是一群小太陽,很可愛,很感動。有些的到最後都化作烏有,那就是長大么?葉子飄落時,落花滿天飛。冷冷的夜裡,雨無情的落下,想起飛,卻眼前一片黑夜,誰來給黑夜燈光?靜靜的認真的看着每寫的每一個字,外面卻下雨了。我想要忘憂草,把曾經的一切傷痕,洗得徹底,很不想永遠有那些傷痕,永遠的期限是多少?閉上眼,多少人走進我的腦海里,我珍惜着。有時我活着的是別人編織的謊言的世界里,而我還傻傻的自得其樂。是不是我們一個人被騙多了,就成熟了。成熟是眼淚在轉,心卻給自己結冰鎖門,這就是所謂的成熟嗎?每天只是今天的過往,是自己的倔強還是固執?當看着自己寫的字,每一個筆畫在溫柔的毛筆中顯得那麼的典雅。當我說對不起時,我知道了什麼是委屈和傷痛。我努力的去理解,我只想靜靜陪人走得好遠好遠,只希望從來就沒有盡頭。風吹落了最後的一片葉,心就開始下雪。 

  整條街,我有傘,卻不去撐傘,因為我覺得那是一種慶祝,對我的慶祝。我一直活在記憶裡頭,聽,那是雨中的風聲。太多的也許,太多的人闖進心裡,可生命註定有人進就得有人出,只是一直以來進的人太多,而出的人太少。為什麼生活總需要人來猜?保持沉默的悲傷沉痛是給我的寄託嗎?什麼是人想要的結果?回憶的畫面在腦海里徘徊,人生若只如初見,一切上天會安排的。曾經的某個人跟我說過,走了,散了,沒了。走了,散了,沒了……或許當人無奈或心冰涼了,就會做出的選擇。 

  經歷太多,懂得太多,就會為了有些人着想得太多。誰是誰的誰,一切只是未知。仰望藍天,抬頭,連流眼淚都是我的錯。引用阿央說的,又不是很熟,見面何必打招呼呢。改造下,又不是很熟,何必要我記得你呢。當我的心不知不覺沉淪時,心跳都是那麼不安分。我期待的心總說不出的來迴流血,陽光下我要留一個最燦爛的笑。人生的靈魂在心靈里。 

  微風吹着紅臉頰,頭暈到漫無目的,校園還是那樣的安靜,靜得給我自己呼吸的空間。偶爾幾對人走過,而我只想聽着歌就這樣的走着,他們成不了我的風景。看着花圃,很想那裡面有我的氣息。酒不是個好東西,它只會讓人暈到勾起傷痛,受不了,只得找個無人的角落給自己喘氣。葉子飄落,湖水微波,有時在想我若縱身一躍,那我想我肯定是神經病了。有時想回到過去,回到曾經,可自己清楚每個階段都是有自己需要去坦然面對的。我輕輕來過,就已滿已……生命的世界里,我要我們的精彩! 

  有時想離開得好遠好遠,想着沒有我的日子,沒有我的世界。沒有過不去的生命,沒有捨不得的草地,沒有流不盡的淚水。當夜靜靜來臨,下雨時,世界一片安靜。生命無需等待,而愛卻需等待。輕輕的走來,匆匆的離去,是何等的可悲。

您正在瀏覽: 街角的童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角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