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溪里的一滴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溪里的一滴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滴小溪里的一滴水,我在這清澈的小溪里交了許多朋友,我們一起做遊戲,開開心心的度過了每一天。

  慢慢的我游到了河裡,看見了生病的河叔叔,河叔叔原來是一個身體健康的叔叔,但是不知為什麼,河叔叔突然生病了,於是,我刨根問底地問:“叔叔,您為什麼生病啊?”河叔叔長嘆一聲說:“哎!都怪那些人類一直把生活廢水倒到我的身體里,害得我不僅身體變黑了、髒了,而且也把健康損壞了,真是太可惡了!”我聽了心裡默默的說:“人類,你們不要再排放生活廢水了!”

  我不知不覺地就到了江里,初入大江,聽不見什麼東西,也看不見什麼東西,除了一些忽飛忽落的小鳥。走了許久,才發現一位老人正在緩慢地遊動着,啊!原來是江爺爺,他面容慈祥,就像一位娘娘一樣,但是他的身體很黑,好像有一點不正常,於是我親切地向江爺爺提出疑問,說,為啥您的臉那麼黑?他聽了頓時拉下臉來,並咬牙切齒地說:“想當年,人類把工廠的廢水排到我的身體里,我是多麼痛苦啊,但是,近年,人類知道自己的錯誤了,就把我旁邊的工廠給拆除了,我是多麼高興啊!”我聽了,覺得人類終於變聰明了!

  過了幾天,我終於到了一望無際的大海,水的樂園,我發現大海媽媽的慈祥、美麗,使我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五年級:王子涵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溪里的一滴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溪里的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