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節約世界上每一滴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世界上每一滴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世界上沒有水時,世界上的萬物已經失去了生機。我們的耳邊聽到的是無助、絕望的叫聲。小魚兒在哭泣,哭泣小溪不再存在,痛恨浪費水的人類。小河在哭泣,哭泣往日要好的同伴,哭泣自己已要死去。大樹在哭泣,哭泣自己的孩子已經枯萎,哭泣失去的水源。大地在哭泣,哭泣地球已經成為第二個火星,哭泣不在擁有自己的孩子。

水是一切生命的起源,沒有水就沒有今天的人類,沒有水就沒有今天的大自然。水的重要性超過了任何一切,如果人們還頻繁地用沖水馬桶,或着把沒有喝玩的水倒掉的話,那就離世界末日這一天更近了。

  為了這一天永遠不到來,我們應該從小事做起。往往用過的每一滴水都可以起到很多次作用。比如洗完蘋果的水可以再洗手,還可以再洗襪子。洗完襪子的水可以沖廁所。如果每人都可以這樣做,節約用水,那往日的瀑布將更為壯觀,往日的天空將更加湛藍,萬物會充滿了生機。

   希望人人都可以節約用水,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節約世界上每一滴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世界上每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