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花瓣躺在小溪里》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花瓣躺在小溪里》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花瓣躺在小溪里》這本書之後,我感觸頗深,因為這本書讓我想起了這樣的一句話: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與人的友善,少一些心靈的冷漠麻木;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人生的快樂,少一些精神的衰老疲憊;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奮進的力量,少一些故作高深的看破紅塵。在這本書中是由一組故事組成。有哦,香雪,短尾鴿、謎面:九十九、第十一根紅木條……不過書中香雪的懂事讓人感到欣慰,陳小維的可憐讓人深感同情、小阿哥的博學又是那麼的令人羨慕……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小阿哥的小謎語“九十九”這句謎語我認為可真是一句賦有魔力的一個謎語啊!能讓從來都是考試都是100分的秋一考到了九十九分,不過我想如果這次秋一這次不拿九十九分,他會一直對這個謎語思索,使成績繼續下滑下去的。“不能把小孩子的精神世界變成單純學習知識。如果我們力求使兒童的全部精神力量都專註到功課上去,他的生活就會變得不堪忍受。他不僅應該是一個學生,而且首先應該是一個有多方面興趣、要求和願望的人。”這是霍姆林斯基說的。是啊,在我們的生活中,童年的回憶是令人嚮往的。即使是一個成年人還是一位老人當他們在訴說自己的童年的時候常會感到感到自己的童年是多麼的美好,是多麼的不想長大啊,但是每一個人的童年都是獨一無二的。現在就讓我們大家一起記住霍姆林斯基的這句話,因為每個人的童年都是美好的,我們要在這個美好的童年裡給自己留下一個沒有遺憾的童年!

  新聯小學五年級:李淼

您正在瀏覽: 讀《花瓣躺在小溪里》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花瓣躺在小溪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