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地球上還剩下最後一滴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地球上還剩下最後一滴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滴純凈水,已經在一個玻璃瓶里度過了好幾個世紀,一天,一雙大手打破了我那悠閑又平靜的生活,“喂,知道我是誰嗎,我可是生命之源,快把我放回去,喂!”我大聲的喊着,叫着,可那雙大手仍是把我帶走了。

  我在一輛轎車上睡著了,突然,一陣聲音把我吵醒了,我睜開惺忪的雙眼,只見人聲鼎沸,原來是拍賣會場,一個聲音響起:“現在拍賣會開始,這滴水原價一百萬!”“我出一千萬,快給我吧!我的孩子已經快死了!”“不!我出一億元,快給我吧!”哇,我有那麼重要嗎?竟然值一億元!“好吧,一億元成交!”那個人剛接過我,那些參加拍賣的人們全部沖了出來搶我,我一下子摔在地上,可有的人還設法從地上舔起我,唉,我,最後一滴水都沒了,那以後人類會怎樣呢?

  成都光明正校五年級:衡松

您正在瀏覽: 假如地球上還剩下最後一滴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地球上還剩下最後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