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夜晚驚魂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驚魂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膽子小,一隻小蟑螂都會把我嚇跳起來。於是我有了“膽小鬼”的小綽號。可是儘管如此,爸爸媽媽還是會經常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說是給我練練膽,慢慢地會勇敢起來的!每每想起那一次我獨自在家的經歷,真是心有餘悸。 

爸爸媽媽吃酒去了,把我一個人撇在家裡。為了排遣孤單,我關好門來到房間里玩開電腦遊戲。玩着玩着,突然,電腦屏幕一黑,電光一閃,周圍黑洞洞的,這時我才意識到停電了!這可怎麼辦啊!打電話給媽媽吧,媽媽剛出門,又讓她回來耽誤她喝酒可不好,不打吧,黑乎乎的,我一個人真有點害怕。我想來想去最後還是決定了:我要學着勇敢一點!摘掉“膽小鬼”的帽子。 

我不斷地給自己打氣,打開了應急燈。忽然,窗外傳來嘩啦嘩啦的聲響,真是天公不作美,早不下晚不下,偏偏在這時候下起雨來。寂靜的夜晚,那雨的聲音真嚇人,讓我聯想起好多事情。要是這時候有賊進來了怎麼辦啊?要是有老鼠蟑螂爬到我身上怎麼辦呀?會不會有殭屍出現啊?…… 

四周圍黑乎乎的,應急燈撐開的一點光明非常有限。我越想越害怕,越害怕越想,再也安慰不了自己了,忍不住拿起電話透着窗外幽暗的月光撥出了媽媽的手機號碼。可是只聽見“嘟——嘟——”的長音,怎麼也打不通。我再試了一次也都是這樣,可是手機沒信號呀。我不禁毛骨悚然,毛手毛腳地爬上了床,把自己整個身體藏到了被子裡面。我不敢睜開眼睛,也不敢把手腳伸到被子外面,渾身冒着冷汗喘不過氣來,好像連心臟都要蹦出來了。 

突然,聽到房門有動靜,我不敢喘息,我以為有壞人進來了。“孩子,你在哪?”聽到媽媽喊我的聲音,我的心跳才平靜下來,我沖向媽媽,在她的懷裡嚎啕大哭。 

那個驚魂的夜晚,我怎麼能忘了呢?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三(5)班 李昊澄

您正在瀏覽: 夜晚驚魂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驚魂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