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遇狗驚魂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狗驚魂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走着走着,我發現了一條狗,我友好地沖它笑了笑,可它卻不領情,齜牙咧嘴地朝我撲來。它張開血盆大口,露出尖利的牙齒。我的媽呀!被它咬上一口可不是好玩的,至少得在床上趴一兩個星期,救命!我和它無怨無仇,它幹嗎來追我?真是搞不懂,別想了,逃命要緊。我沒命似的飛奔了起來,而狗則像影子似的緊跟着我。我漸漸體力不支,為了喘喘氣,我急中生智,冷不防來了個急剎車,狗猝不及防,向前滑了好幾米。我匆忙地吸了一口氣,又飛奔起來,狗還是緊跟着我。我想:老是這樣也不是個辦法,得智斗大狗。我隨手從地下撿起一根木棒,大喊:“不許動!”狗似乎被我的氣勢給唬住了,不覺後退了幾步。我一看有效,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把大狗打暈。於是我舉起木棒狠狠地朝狗打去。可沒料到,那隻狗十分敏捷,躲過木棒以後卻趁機一口咬住木棒,只聽“咯噔”一聲,木棒就裂成兩半,我嚇得目瞪口呆。狗丟開木棒,猛地向我撲來。說時遲,那時快,我連忙拿出一根隨身帶着的火腿腸,丟向那狗。那狗看到地上的火腿腸,停了下來,津津有味地大口地吃起火腿腸來。好險啊!我終於可以鬆口氣了。可沒想到的是,那隻狗吃完火腿腸,又向我衝來。好一隻忘恩負義的傢伙,我連忙拔腿就跑。一場“追逐遊戲“又要開始了,我只得拚命地跑啊跑。跑着跑着,我看見一座公共廁所,眼睛一亮,向廁所飛奔。我衝進男廁所,關上門,靠在門上喘着粗氣。忽然一陣猛烈的震動把我給震得東倒西歪,我站起來,從門的貓眼中往外來探看,發現正是那隻狗在用力地撞着門。千萬不能讓它進門,不然我就慘了,我拚命地抵着門,一陣又一陣強烈的撞擊把我的手腳都震得麻木,可我還是頑強地頂着門。一會兒,震動忽然消失了,我小心翼翼地打開門,原來那隻狗已經走掉了,我想它肯定是知難而退了。我有一種逃過大劫的感覺,不管三七二十一,又靠在門邊舒心地喘氣。 

我看了看手錶,已經7點57分了,猛然醒悟過來,拔腿向學校狂奔。糟糕,我上課要遲到啦!

您正在瀏覽: 遇狗驚魂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狗驚魂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