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翔吧,鳥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吧,鳥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她根本無意於做這些煩人的習題,無意於上那些輔導班,無意於……只是想找回擁有的童年樂趣,本應屬於自己的時間,雖然,沒有人能理解。它根本無意於呆在籠中,無意於受到憐愛……它只是悲歌,想找回本應屬於自己的藍天、白雲和樹林,儘管沒有人聽它傾訴。 

  迷失。她在一本本題集中鑽來鑽去,幾乎失去了進步的方向。它雖然睡在溫暖的巢穴里,心卻是寒冷的,想象着和父母在一起時的風餐露宿。 

  她和它都被關在一個籠中。一個籠子名叫學習,而另一個籠子,是戴上了假面具的奴役。 

  他們都渴望自由…… 

  她輕輕打開竹籠,小鳥兒歡暢地向樹林飛去,飛進了它的天堂,飛進了它那溫暖的故土…… 

  她看着看着,彷彿自己也成了一隻羽毛未豐的鳥兒,期盼着能從牢籠中掙脫出來,去享受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堂,飛向屬於自己的美好童年! 

  飛翔吧,鳥兒!她心裡默默地叨念着。 

  飛翔吧,鳥兒!那屬於你的自由已經不遠了,那屬於你的快樂已經不遠了…… 

  飛翔吧,鳥兒!前面就是你的天堂了! 

  飛翔吧,鳥兒!

您正在瀏覽: 飛翔吧,鳥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吧,鳥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