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你讓我自由飛翔吧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讓我自由飛翔吧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做過自由飛翔的夢,展開雙翅,自由自在遨遊在蔚藍的天空中,沒有管束,沒有要求,只有飛翔。 

  媽媽,請你讓我自由飛翔吧!我知道你是多麼的愛我,過度的管束我,是為我好。可是您想過沒有,我已經不會飛翔了,翅膀上落着幾千磅重的擔子,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天天都要上補習斑,我對這些科目已經越來越厭煩,甚至有種不想學的感覺。但又想到你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動搖了。想到是你帶我來到這個世界上,讓我懂得世間萬物的善與惡,我放棄了這個想法,做你籠子里的鳥。 

  媽媽,請讓我自由飛翔吧!您的舉動已經深深地刻在我心裡,我想恨你吧,我又覺得自己沒良心;怪您吧,是因為您是我的母親,我最尊敬的媽媽。 

  每當想起那件事,我渴望飛翔的意念更加強烈了。 

  那是暑假裡的一天。我剛從補習班回來,手中抱着厚重的書,搖搖晃晃地走着,“婷婷”,我轉頭一看,原來是同班同學,她們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划船,我說不用了,還要回家複習。她們的視線轉移到了我手中的書,輕聲說:“你媽又讓你做題了,是不是考試成績知道了”。陳麗遞給我一張電影票說:“下午一起去看電影吧,你媽也真是的,放暑假了也不讓休息。”我心情複雜地笑笑,和她們道了別,便急忙回家了----。 

  推開門一看,家裡仍然一個人也沒有。唉,習慣了一個人在家裡。回屋複習了一會兒,想給媽打個電話,撥通了電話,耳邊傳來了媽媽嚴厲的聲音;“什麼事,快說,不趕快複習,馬上又要開校了,我看你怎麼辦,要是再考不好,你就再沒救了,看人家裴露年年第一----”。我又恨又氣地打斷了媽媽嘮嘮叨叨的話語,每次一打電話就會說這些,每當一聽到這些話語,就像利劍一樣穿破我心臟。我以最平靜地語氣說:“媽,我下午和同學一起去看電影,所以就---不複習了,行嗎?”我小心翼翼的說,本來以為你會同意的,誰知你又說:“電影?什麼電影?家裡也有電影幹嗎要到外面去,學生的任務就是學習,不要一天不務正業,東轉轉西遛遛,你看人家舅媽是怎樣管教裴露的,門都不讓出,你還----”,聽到這兒,我的淚水如雨水般的渲泄而下,掛掉了電話。 

  那時,我真的好討厭你媽媽,討厭你總喜歡拿別人的孩子跟我做比較,好像我是物品一樣,沒有知覺,我多麽想自由啊,想和外面那些孩子去好好瘋一頓,只要快樂,只有飛翔。 

  媽媽,請你讓我自由飛翔吧!你想過我渴望自由飛翔的心情嗎?不,你不懂。你只讓我在牢籠中生活,整天飯來張口,不能長期飛翔,翅膀都老化了,到那時再放我出來,已經沒有用了,我不在擁有快樂,我永記也不會像其他孩子那樣,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努力飛翔---。 

  媽媽,請你讓我自由飛翔吧! 

  (指導教師:宋雪春)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讓我自由飛翔吧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讓我自由飛翔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