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遊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小的時候,每天都覺得很無聊,這時,我就找來分別比我大2、4歲的兩個哥哥,一個是趙浩然(簡稱浩然哥),另一個是仲維康(簡稱小康)來玩偷核桃。

  偷核桃的規則是:選一塊石頭當作“核桃”,然後偷的人把“核桃”扔遠遠的,抓的人把核桃拿回來,放在一個特定的位置上,開始抓,如果偷的人全部“落網”,就讓第一個被抓的人抓,如果核桃被偷,則重複上面的步驟,抓的人繼續抓。

  一天,我又覺得無聊了,又找來浩然哥和小康,開始玩偷核桃。我們石頭剪子布,爭出誰抓,我使了一個計謀,說:“誰贏誰抓。”沒想到我兩次都贏。“真倒霉”,我垂頭喪氣地說,我開始抓了,但是,我總也抓不着,輸了兩局,不高興了,浩然哥看到我的表情,便說:“我來抓。”

  浩然哥開始抓了,我躲在了一個角落,像間諜一樣警惕着,生怕一個不小心就挨抓了,我環視了一下周圍,還好,沒什麼動靜。我又躲了一會兒,還是沒什麼動靜,我便躡手躡腳地去偷核桃,我偷偷的看了一下,“小康在放核桃的地方站着,浩然哥往我看的那個方向走着,準是找我重新來”,我自言自語着,便哈哈哈大笑幾聲,正當我從新來時,浩然哥卻抓住了我,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小康早被抓了,浩然哥正在抓我呢。氣得我大聲訓斥小康:以後被抓別站在擺核桃的地方!”

  按遊戲的規則,該小康抓了,我投機取巧——躲在屋子裡(擺核桃的位置就是我老家的門外),我耐心的等着小康開始抓,沒想到小康警惕性很高,到屋子裡找了一遍,並把我抓住了,“真倒霉”,我垂頭喪氣地說,一會兒,浩然哥也被抓了,本應該我抓,但我一生氣,不玩了。

  現在回想起當時的情景,我就覺得非常有趣,但我想自己做得不對,玩就應該好好玩,怎麼能耍賴呢?

  五年級:神諾亞

您正在瀏覽: 童年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