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繁星布滿的天空中自由飛翔吧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繁星布滿的天空中自由飛翔吧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繁星布滿的天空中自由飛翔吧 標籤:自由飛翔作文 自由飛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自由的天空作文

如過可以,我願永遠飛在布滿星辰的天空中,永遠永遠,不會再有任何…… 

  —題記 

  6年的懵懂孩童時代已經快要結束了,每次,那不夠滿意的分數在我的記憶中翱翔着,翱翔着,似乎它就是一隻叛逆的小鳥,從來不願服你的管教,你越是討厭它,它就是不離開你,調皮的假裝對你依依不捨。也許在別人的眼裡,我是個好孩子,從來都不叛逆父母,每次都拿着上上中等的分數,可在我看來,骨子裡的我是那麼的崇尚自由,相信個性,渴望能叛逆,有着不服輸的勁,我希望也能像前幾名一樣,受着別人羨慕的眼光,抬頭挺胸的自傲的走着,可現在的我只能在別人面前稍作自傲,別人眼裡的我只是一個好學生,成績穩定,總是在10幾名徘徊着,可卻不能向他們一樣仰着頭走過去,唉!每次看着父母那不滿意的目光,那帶着冷與嚴肅的光彩,我就好怕,似乎被釘在了黑暗的冰冷屋子裡,那個屋子沒有一點點的光明,只有着無限的黑暗,讓你恐懼着,怕着。我渴望把那隻可惡的叛逆小鳥趕走,飛來的是那個自由,個性,叛逆,前幾名的好鳥,它對我是真心實意的,是真誠的。渴望着我能像好的小鳥一樣在那深藍、幽靜的布滿星辰的天空中飛啊飛啊,永遠不會返回從前。 

  6年的友情就快結束了,在班級里,我的朋友也可以說是“長江流水源源不斷了”吧,很多很多,他們對我真的很好,就如親兄弟姐妹似的,在有困難時,他們不留餘地的幫助我,在我開心的時候,總是和我一起分享着開心的喜悅,嘿嘿,朋友們,我們是張翅高飛的和平鴿啊,在繁星布滿的空中自由自在的飛啊飛。 

  6年的師生情啊,6年了,老師您把我們從流着鼻涕的小p孩育成了一位位面容整潔的男生女生啊,老師,您為我們無私的奉獻着,付出了您的青春,帶來了我們的長大,您猶如那天空中最閃亮的一顆星,雖然微不足道,但卻無私的奉獻了那麼多,就如天空中,沒有那麼多閃亮的小星星,哪來的美麗星空,月亮哪有那麼的皎潔,漂亮啊,6年的師生情就如那海燕,在布滿星空的天空下,在大海上快快樂樂的飛啊。 

  6年的童真年代,換來了我現在的成長,我惦念着,惦念着那已經過去無憂無慮的時間,銀鈴般的笑聲在風中盪着,盪着,曾為自己的一點小事高興的手舞足蹈的,曾為自己勞動來的果實津津有味的吃着,曾在乞丐碗里投下真誠的硬幣,這一切都被裝進了書包里,他們在這裡被收了起來,6年的童真時代就如那遨遊的老鷹,雄偉而壯觀着,讓人羨慕着,同時敬佩着。 

  6年的一切啊,一切,在這時,讓他們在那繁星布滿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着吧,不管那些是什麼鳥,只要能飛,它就是好的,就是快樂的。 

  如果可以,就讓他飛起來吧,我會紀念着的。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在繁星布滿的天空中自由飛翔吧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繁星布滿的天空中自由飛翔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