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蜜現形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蜜現形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蜜現形記 標籤:現形記作文 變形記作文

說起這件事,還得從頭開始說。 

  上半年的時候,姥爺給我帶來了一瓶蜂蜜。由於家中有別的打開的蜜,所以一直沒有動它。直到今天才打開它。 

  剛打開時,只是覺得蜜的顏色比在超市裡買的顏色要淡。媽媽覺得裝有蜜的瓶子有點大,於是就說:“婷婷,把廚房裡的那個黃瓶子拿過來,我要給蜜換個瓶子。”“哦,好!馬上!”我一邊飛快地跑,一邊回答道。 

  我把瓶子拿來后,決定自己給蜜換瓶子。可是,一不小心,把蜜給倒瓶子外面了。這時,媽媽飛快地拿了餐巾紙擦了起來。媽媽一擦發現問題了:“咦?婷婷,這個蜜怎麼不粘手啊?”“是嗎?我來試試!”我有點不相信地說,“是呀!這蜜怎麼這樣!是不是我的感覺出問題了?”“不是,這個蜜好象加別的東西了!電視上說現在的蜜都不純正。”我聽了覺得有點道理,想了片刻,我又開始倒。 

  過了不久,我終於倒完了。我開始在沙發上看書。我剛看了一會兒,驚奇地發現,之前我倒在黃瓶子里的蜜像啤酒似的,正在一點一點的往外漾,我趕緊把“學問家”媽媽叫來一塊討論。我問媽媽:“老媽,你說怎麼會這樣呀?”“我認為是加了許多的白糖和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你看,瓶子里的蜜都分成了兩部分,上面是泡,而下面是蜂蜜。”媽媽仔細講給我聽。“哦,這蜜是假的了?”“對,咱們最好都別喝了!” “哦!”“買蜜時,真不要買20塊錢以下的,你姥爺就上這個當了,便宜無好貨呀!” 

  看來買蜜也有“講究”呀!(指導老師 周東軍)

您正在瀏覽: 假蜜現形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蜜現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