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方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方的冬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北方的冬天不比春天那樣溫暖、美麗,不比夏天那樣百花齊放、嬌翠欲滴,不比秋天那樣天高氣爽、碩果累累,但它卻是與眾不同,獨樹一幟,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冬天最令人開心的事就是下雪了。下雪的景色是最美的了。瞧,那些松柏們,他們脫下了陳舊的綠裝,穿上了冬姑娘為它們量身打造的白色的新裝。那些枯萎的小草也不遜色,平常它們很難形成一道靚麗的風景線,而到了下雪時,它們換上了珍貴的禮服來迎接這美麗的風景。放眼望去,那一棟棟房屋也換上了亮眼的白色的“西服”。

  各位嘉賓都來參加冬雪這個派對,只有風小姐沒來了。

  終於,風小姐帶着她那美妙的歌聲,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了過來。

  派對開始了,漫天的飛雪肆意飛舞,所到之處一片白色,這風景真是太美了呀!

  北方的冬天另一道風景線是在小朋友的世界里。不用說了,那就是打雪仗啦!小朋友們彎着腰,捧了一堆雪,在手中捏了捏,成了一個小雪球就立刻拋了出去,打到另一個人身上時,團就成了玉屑了,亮晶晶的,可漂亮了1大家你追我趕,渾然不顧融入這雪的世界,盡情享受這大自然創造的快樂。

  北方的冬天很冷,但它是我的最愛!

  五年級:韓怡萍

您正在瀏覽: 北方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方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