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色的冬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的冬天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白色的冬天

  冬天是什麼顏色?冬天是白色的。雪后,整個世界就像被冬姑娘施了魔法,房屋、大地和樹木都變成了白色,彷彿整個世界都是白色的。雪后最開心的莫過於孩子。聽,外面突然傳來了聲音,原來是小弟弟在大喊:“堆雪人嘍!”只見弟弟把雪都堆到了一起當雪人的身子,然後滾了一個大雪球當頭,不一會,又找了一個紅色的水桶當雪人的帽子,兩個黑色的扣子成了雪人的眼睛,小小的胡蘿蔔竟然成了雪人的鼻子,他玩的好開心。雪后的校園是快樂的樂園。下課後,同學們穿着五彩繽紛的羽絨服在校園裡追着、跑着,玩起了打雪仗,雪球在空中飛舞,校園到處都是同學們銀鈴般的笑聲。好不熱鬧。

  我愛白色的冬天。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白色的冬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