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與奧運

歙縣新安學校  五(3)

  葉殊凡

   在剛過完的暑假中,我觀看了2008北京奧運會,其中我覺得最精彩、最好看的項目就是體操。在北京奧運會上,中國體操隊共獲得了9枚金牌。

   在看體操比賽時,女隊、男隊都取得了團體冠軍,當中國隊獲得金牌時,全家人都跳了起來;當陳菲在個人跳馬決賽中,落地時沒有站穩痛失金牌,全家人都為她感到惋惜。在團體決賽取得頒獎后,男隊隊員將金牌掛在了教練身上時,我們都熱烈鼓掌,那時我的心被深深地感動了。

   最有趣的項目就是水球了。在一場比賽中,有一個運動員在投球時,沒有注意前方,扔球時,剛好砸到了一名運動員,那名運動員馬上“進”了水裡,還嗆了好幾口水,最後被自己的隊友拉上來了。還有在一次拳擊比賽中,其中一名拳擊運動員一拳打掉了對手的帽子,還把對手的鼻涕打了出來,我們看到后哈哈大笑,後來,這就成了我們家中的一個笑話。

   在北京奧運會中,中國體育代表團共收穫了51金,為金牌榜首位,這也是中國體育代表團在一屆奧運會上獲得金牌最多的一屆。

   北京奧運會中,運動員那種頑強拼搏、刻苦訓練、為國爭光的精神令我感動,只要我們把這種精神運用到平時的生活、學習中去,一定能取得優異的成績,取得明顯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