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對於每一個中國人來說都是非常值得期待和驕傲的一年.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將在我們的首都北京隆重舉行.這是有史以來我們的國家第一次舉辦如此盛大的體育賽事,一想到奧運聖火即將在北京燃起,我的心情就會覺得特別激動.

  對於這一天,我已經期盼了好久好久.早在三年前的聖誕節,媽媽就送了一套奧運吉祥物-五福娃給我當禮物,它們分別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代表着“北京歡迎您”,我把它們當作最好的朋友擺放在床頭,和它們一起迎接北京奧運會的到來;爸爸也在新學期為我買來了奧運小書包,鮮艷的紅色象徵著熊熊燃燒的奧運聖火。它們時刻讓我為自己的祖國感到自豪,也經常提醒着我要把奧運精神運用到平時的學習中去。

  記得兩個多月前我剛剛從遙遠的湖南來到南京同仁小學,入學考試的成績很不理想,我心裡真是難過極了,對自己一點信心也沒有。但是學校和老師給了我很多的幫助,爸爸和媽媽也經常鼓勵我不要被困難所嚇倒。看到電視上奧運健兒奪冠軍拿金牌的畫面,我就想他們是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才取得這樣來之不易的成績啊!而我在學習上多花上一些時間多付出一些努力有什麼不可以的呢?

  經過兩個多月的時間,我的學習終於有了進步,在這次的期中考試中,我的數學得了滿分,語文也考了第五名。全家人都為我感到高興,我的心裡更象是喝了蜜一樣甜。我想我作為一個三年級的小學生,一定要好好學習書本上的知識,爭取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為奧運爭光為國家爭光!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