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劉翔哥哥: 

  你好! 

  我是你的粉絲,看過關於你的報道后,我知道你真的很棒,為我們祖國爭得了許多金牌。 

  記得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在男子110米欄決賽中,你以完美的一跑,不僅平了已保持了11年之久的世界紀錄,還打破了奧運會紀錄,為中國取得第一枚田徑金牌,更打破了我國在田徑賽場上零的紀錄,創造出了一個奇迹。當時,場上的人們都驚呆了,全場爆發出震耳的歡呼聲。當你奪冠后,面對鏡頭自豪地說:"誰說中國人不能奪冠?我能證明,黃種人並不比黑種人或歐美選手差,相信我,能行的!"那神情,真的是帥極了! 

  那時你儼然成為了一顆耀眼的明星,奧運會結束后,許多媒體雜誌爭相採訪你,你的身影不斷地出現在一些公共場合,由你代言的廣告也越來越多。當時我可真擔心,擔心你會因此而耽誤了訓練。不過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你矯健的身姿又出現在訓練場上,面對那些名和利,你看得很淡,因為你明白自己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那就是不斷地訓練,爭取在2008奧運會上為祖國再奪一枚田徑金牌。劉翔哥哥,在你身上,我懂得了什麼是寵辱不驚,感受到了你的愛國熱情。 

  當你在賽場上不斷向前沖,一路領先,我眼前彷彿出現了一條巨龍在向前飛騰。距2008北京奧運會只剩幾十天了,不知你是否已準備好迎戰了呢?希望你做好充分的準備,為自己爭光,為祖國爭光。我期待着你的比賽! 

  祝你: 

  贏得更多獎牌 

  為祖國爭光

  趙東閣 

  5月3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