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1年,我國首都北京申奧成功了!我們全家都為祖國高興。 

  轉眼,2007年到了,奧運倒計時一周年晚會舉行的那夜,我翻來覆去想的全都是奧運:我們能為祖國做些什麼呢?我們少先隊員應該做些什麼呢? 

  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少先隊員們自發組織起來在每個交通路口指揮交通,有些還隨身帶了幾個垃圾袋,看到髒東西就撿起來,放在垃圾袋裡。我們手拿宣傳冊,一邊晃動一邊喊:“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人人有責!”有的少先隊員拿着掃把把自己的樓道打掃得乾乾淨淨,有的拿着抹布,把自己的樓道扶手擦得格外亮麗。為奧運,大家都行動起來了…… 

  大人們也行動起來了,他們有的爭先恐後地報名奧運志願者,有的自動在路邊觀察,有不文明行為發生就立即上前阻攔,並告訴他們這樣做的危害,使這種不文明行為不再發生。 

  已年過花甲的老人們也不甘示弱,紛紛向居委會要求安排一場“迎奧運”主題演出,讓他們也露一手。有些老人更是自覺維護社會秩序,把以前的不好的習慣統統改掉了。 

  全社會都參與到迎奧運的活動中來,讓祖國的大好河山更加美麗,社會環境更加舒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