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匹克的主要宗旨是促進大眾身心健康和全面發展,而不是競技精英的專利。我們要號召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 

 每當夏天來臨時,我總會纏着爸爸媽媽帶我去游泳,可爸爸總是沒空,而媽媽呢,是只旱鴨子。於是我便決定教媽媽蛙泳。 

 我們來到泳池,我先讓媽媽拉住池邊的扶手,將身子浮在水面上,然後我抱住媽媽的腿一伸一縮做着蛙泳腿的動作。接下來,學手了。我還沒做,媽媽就做起來,我連忙拿出教練的架勢,雙手叉腰,說:“請你不要自作聰明,你這樣的動作一點也不標準!”“是!教練!”“手要放在胸前,手先併攏往前伸,然後再慢慢往外劃出去,要有力哦!”我邊說邊做着動作,媽媽按我的話做着。“手腳配合起來吧”我爬上岸,看着媽媽。 

 第一次失敗,第二次失敗,第三次失敗……可媽媽並沒灰心,仍在那兒練習着。 

 不知失敗了幾次,終於成功了!慢慢的,媽媽練得更加熟練了。瞧,她的動作配合得多麼協調,動作是多麼標準,動作是多麼優美。 

 媽媽從旱鴨子變成了游泳行家,也愛上了游泳。

  “丁零零”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都朝操場飛奔而去,大家生龍活虎,跳長繩的、打籃球的、踢足球的、跑步的……你看那些踢毽子的,他們手腳輕快,毽子上下飛舞,就像牽在他們腳上的小燕子,飛去又飛回。哪個角落都有同學們矯健的身影。 

 泰戈爾說的真對“靜止便是死亡,只有運動才能敲開永生的大門。”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 暫無評論